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童年趣事_450字

童年趣事_450字

2013-08-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我童年的成长过程中,有着许许多多有趣的事,其中那一件吃药的趣事,让我至今记忆犹新,每每回想起来还忍俊不禁。

  小时候的我总是羡慕大人,他们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不要一天到晚被人管着,自由自在,是多么快乐啊!我希望自己也能快点成为大人,不用再整天被爸爸妈妈管着,做自己喜欢做的事,那该多好!

  可是妈妈告诉我,成长为大人要用好久的时间。我不相信,心想:一定会有什么快速成长为大人的窍门。一天,我看见了妈妈正在卧室吃两粒像糖一样的东西,那个东西红红的,扁扁的,圆圆的。我一问才知道,那个东西叫做药,生病的人吃了就会好的。可是,生病了打针不就行了吗?经过思考,我得到了一个答案,那就是——多吃药能快速成长为大人!我心里想。于是,妈妈做饭时,我偷偷的吃了两粒。吃完饭后,我突然感觉头有点痛,然后就晕倒了过去。我醒来之后,发现我在医院里。我问妈妈:“你在家晕过去,哦!还有,你到底吃了什么东西?”我低下头不好意思的把事情的经过一五一十的告诉妈妈,妈妈听了,又好笑又好气,对我说:“你要多吃饭多运动才能长大,记住以后不能乱吃药了。”

  你看我的童年的好笑,多有趣,现在回想起来,都快要笑破肚皮了。

 

    五年级:2565116398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