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人生领悟_600字

人生领悟_600字

2013-08-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个人对人生的看法都各有千秋,甚至一样,但每个人对于人生的领悟却没有一样的,更是属于每个人的无价之宝,我也有着这颗对于我来说的翡翠珍珠。

  知道吗?有的人对人生的价值观是轰轰烈烈的干一番大事,有时会丢失掉最初的自己,失去本质,我就经过这样的一次。

  那天是一个刻骨铭心的日子,故事就发生在我们班。时间过了很久,我也不记得是什么时候的事了,只知道那天老师吩咐我们去画黑板报,并任我是黑板报主办人,全权负责。我提倡原创和创意,而其他同学却想去其他班级借鉴一点,我并没有同意。当然效果却不好,同学们都不尽心尽力,勉强有一两个同学帮我,可却不太好看,东倒西歪,但总体还可以,应该可以得到表扬。

  到了那天学校来检查黑板报,校长说还不错,可我并没有露出欣慰的笑容,却渐渐地开始难过,我为什么会难过,是为了黑板报吗?后来发现并不是,是为了我的朋友,在我美好的记忆存在的人,他们也是为了这个班,自己的意见和荣誉就那么重要吗?我……

  后来我渐渐明白了,一个人回首一生再怎么辉煌的人生也不会让你永远沉浸在其中,老了后它只会是历史,而真正的陪伴我们永远的是深似海的情谊,是重似山的友谊,美似花的爱,是……这就是我们真正需要把握的东西!

 

    湖北咸宁咸安区郭林路小学五年级:刘佳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