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状物作文 > 榕树_400字

榕树_400字

2013-08-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家乡在福建,那里有“榕城”的美称。我的学校就有一棵大榕树,它足有三层楼高,要七八个像我这么大的小孩才能把它抱住,听老师说它已经有一百多年的历史。

  春天,榕树已经很茂密了,只有几缕像利剑一样的阳光穿过树梢照射在地上。春天的榕树已经脱下了旧衣服,换上了嫩绿色的新装,好像在向我们展示它春天的美。

  夏天,榕树已经不留任何空隙给阳光穿过了。从它身上还垂下了许多须,远远看去好像一位老爷爷。只是这位“老爷爷”多打了一把绿色的伞。夏天的榕树正向人们展现它蓬勃的生命。

  秋天,榕树依旧是绿的,但偶尔也会落下几片叶子。这些落叶有全黄的,有全绿的,还有的绿中夹着黄色,它们在空中漫步,边漫步边自信地说:“明年春天我们一定会回到榕树妈妈身上的。”秋天的榕树展示了它宽广的胸怀。

  冬天,榕树仍然是绿的,它的“新装”变黄了,但是它却毫不在乎,它好像在说:“明年春姑娘一定会给我换上更美的衣服。”

  我爱家乡的榕树!

 

    广东韶关浈江区创博教育三年级:林以恒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