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奋斗的作文 > [PK赛]关于奋斗的作文:将朝阳染红_550字

[PK赛]关于奋斗的作文:将朝阳染红_550字

2013-08-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蚌壳里的夜,有多长?不再思量,不再思量。我已摆脱苦闷与忧伤,如果被昔日的泪水淹没,我的生命不会发光。

  我,是一个曾与失败作伴的国王。在那次战争中,我被敌兵杀的丢盔弃甲。一个人坐在那阴暗潮湿的小黑屋子中,我彷徨,我迷茫,失败的场面仍历历在目,我?需要放弃?在我抬头的那一瞬间,我发现了一张蜘蛛网。看着那只还未有掌心大的蜘蛛,它,是怎样结出一张不符它的网?又是怎样上到与它不成比例的房梁之上?它,它竟是一点一点努力爬上去的,我吃惊于它的勇敢与执着,为自己的目的而奋斗。这时它的网丝黏到地上,我本以为它会放弃,可它却将网丝重新整好,继续向前。那是我明白了。看着透过窗户外的朝阳,我,要用奋斗将它染红。

  我,曾是一个贪玩的孩童。每天只会玩耍于青莲之间。一日,我见一位老奶奶竟在石头旁磨铁杵,却只为一颗针。望着这位奶奶的背影,每日几乎都在不停的打磨,默默望着刚刚升起的朝阳,我相信铁杵终能磨成针。于是,笑语小溪旁不在有我的背影,每日书行间多了我朗朗之声。我,终用我的奋斗将朝阳染红。

  王羲之,临池学书,池水尽黑,终成一代大家;匡衡,凿壁借光,囊萤映雪,终流传千古;达尔文进化论,十年如一日,持之以恒,终被后人认可……

  梦不远,路很长,所以失落,所以逃避。

  路很远,梦不远,所以昂扬,所以奋斗。

  齐声呼喊,用奋斗点亮梦想,用奋斗染红朝阳!

 

    初三:羽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