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悟的作文 > [PK赛]关于感悟作文:夏之梦,杨帆启航_500字

[PK赛]关于感悟作文:夏之梦,杨帆启航_500字

2013-08-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夏季的脚步,渐渐走进,托着长长的裙尾,带来遍地花开,埋下希望之种。经受一夜暴风雨的洗礼,忍受痛苦,只为看到自己梦想的彩虹。

  雨后的夜,宁静而安详。星星在眨着眼睛,看着流星划过天空。双手扣十,心里默默许下心愿,让流星来去实现它,带它去远方。无边的梦境,隐没在深厚的云层中。斑斓的银河,充满着魅力,吸引着我。身旁笼罩着紫色的雾霭,拨开重重迷雾,一缕星光透射过来,我看到了梦想的光芒。

  每当看到桌子上刻的它的名字时,我的心微微一颤,却又想着何时才能够实现。“常青藤”,一个难以触及的目标,却似乎从没有任何的进展。这重重的迷雾,何时能够透出阳光,看到梦想七彩的色光。

  一夜的风雨,草场上的小草,身上闪着风雨后的雨露。太阳虽隔着三重乌云,那晶莹的雨露却闪着微弱的光。着微弱的,似乎看不见的光里,却闪耀着小草经历一夜风雨后的坚强。

  我感悟到,是时候启航了。

  夏初的温暖拂过面颊,带起几缕青丝。“常青藤”三字已在我心中留下了深深的烙印。我的梦想,我的愿望,已随着流星的尾巴,飞到遥远的天际。心中的阴霾也渐渐消散。“常青藤”一个美丽的大学,一个美丽的名字,“常青”,长久的绿色,愿我的梦想也可以“常青”。

  初夏,暴雨,梦的彩虹,无际的海洋,青春的帆船已扬起风帆,为梦想启航。

 

    初二:陈寒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