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奋斗的作文 > [PK赛]关于奋斗的作文:人生需要奋斗_750字

[PK赛]关于奋斗的作文:人生需要奋斗_750字

2013-08-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一个成功者都有一个开始,勇于开始,才能找到成功的路。

  屈原小时候不顾长辈的反对,不论刮风下雨,天寒地冻,躲到山洞里偷读诗经。经过整整三年的努力,他熟读了诗经305篇,最后终于成为一位伟大诗人。王十朋从小聪颖过人,文思敏捷,可是书法却不如人意。于是,他痛下决心,一定要练好书法。终于,在他的努力奋斗下,他终于悟到了书法真谛,成为一名大书法家和文学家。

  小学低年级的时候,班里几乎没人愿意搭理我,和我做朋友。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我的学习成绩极差。在同学们的心里,我就是个又笨又讨厌的同学。在老师的心里,我是个差生,坏学生。我常常因成绩差和同学的嘲笑而暗自流泪,我选择过努力去学习,努力去奋斗,可老师和同学的讥讽成为了我的绊脚石,让我无法前进。我慢慢打消了这个念头。

  在新学期里,新老师跟我谈了话。那段话中的每一字每一句我都记得清清楚楚。新老师让我感觉到温暖,感觉到自信。我决定,努力做个好学生,因为一切皆有可能。我也许没有学习的天分,没有尖子生的聪明。一次考试下来,我的成绩只提高了几分。在同学们面前,我忍不住泪水,第一次在学校哭了。那天以后,同学们对我的态度有了好转,我不会的题,同桌主动教我,放学的时候,也有女生和我一起回家。看到大家的改变,我决心不能让大家失望。从那天起,在下课同学们休息聊天时,我就拿起书本温习学过的课文。放学就立刻回家,多争取时间学习。老师也经常来帮我补习,我坚信,我的努力一定不会白费。

  在那一次期末中,当老师拿着学业奖状递给我时,当同学们送给我掌声时,我清楚:是奋斗和勇气让我赢得成功。

  人因梦想而奋斗,人因奋斗而成长。为了自己,去奋斗,去实现自己的梦想。

 

    初二:孟小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