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写人作文 > 外婆来了_300字

外婆来了_300字

2013-08-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妈妈跟我说,外婆要来了,所以那天我在奶奶家呆着的时候,便让奶奶早点送我回来。

  回来时,黄姐姐和外婆,舅舅已经来我家了。

  外婆一直住在广州阿姨家,这次带着我姐姐来绍兴投奔我妈妈,希望我妈妈给她找一个工作。

  外婆剪着头短发,衣服穿得干干净净,清清爽爽的,她看我一回来,就从包里拿出了水果,饼干,香肠等。

  还问我很多事情,比如考试考得好不好,她这样问我觉得有些不好意思回答,因为我数学考得并不好,所以我支支吾吾地说了句:“忘记了。”她温柔地摸摸我的大头,笑笑说:“怎么会忘呢?外婆可告诉你,要好好学习,以后才能有出息,知道吗?”我用力地点了点头。

  不过后来外婆住了几天,就要回老家了,我很舍不得她,但还是向她说了再见。

 

    二年级:满天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