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状物作文 > 小狗_350字

小狗_350字

2013-08-11 来源:转载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家的小狗长得真可爱呀!它耳朵长得像兔子,脸长得像狼,平平的鼻子,特别有神的眼睛像黑宝石一样镶嵌在它的小脸上。

  每天放学回来,小狗见到我总是活蹦乱跳的,好像在说:“小主人,经过一天的学习,你累了吧,和我玩一玩游戏嘛!”从它的眼神中,明显可以看得出它十分想和我玩游戏。它和我玩的时候,尾巴总是一摇一摇的,似乎这样更亲近些。

  有时,小狗还大摇大摆地走着模特步,好像在说:“小主人,我这个时装步是不是很地道呀?”

  每次看到它那个滑稽的姿势,我都忍俊不禁。我做个猴子的鬼脸它也试着学,还真有点像呢。难怪,人们都说狗通人性。

  最有趣的就是给它喂饭的时候。不给它吃,它就它就条件反射般地口水直流,怪可怜的。你瞧,它目不转睛地望着我手里的食物,可怜巴巴地趴在地上,一副十分温驯的样子,让你不得不考虑给它吃饱,吃好点。

  朋友,你说我家的小狗是不是很顽皮,很可爱呀?

 

    河北邯郸邯郸县莱克小学三年级:乔风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