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在实验中逐步成长_700字

在实验中逐步成长_700字

2013-08-11 来源:转载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蓝天白云的指挥下,在五彩蝴蝶的曼妙舞姿中,在同学的欢声笑语里,学校组织了实验活动,我们做了充足的准备,踏着一路风景,开始了实验体会之路。

  我们去的是平山区桥头镇第七中学,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一心期盼着早点到。

  首先,我们参观了烈士陵园,看到了高达15米的烈士碑,老师认真的给我们讲了抗日英雄的感人故事,让我们体会到了抗日英雄的无私与伟大,并在参观的同时找了抗日英雄富春雨的碑,我们端端正正给我们的抗日英雄敬了个队礼,心中充满了无限感慨。在晚上我们组织了学生联欢会,在音响强烈的伴奏下,在灯光的照耀下,我们是舞台的主宰,是舞台的中心,是舞台上最闪耀的明星。我们表演了各种节目,处处彰显着生命的活力,青春的向上。在联欢会中,我们珍惜与朋友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不知不觉中,我们的嘴角已经上扬了四十五度,一张张稚嫩的脸上都挂着迷人的微笑,一个灿烂的笑容。

  我们还去了八一小学,踏着青青的小路,看着周围的风光,心中荡起了愉快的音符。不过,突然让我们走这么远的路,我们就有点坚持不住了,腿疼,脚也疼,这都是往日缺乏锻炼所造成的。我们终于到了,我们在那进行了攀岩,做游戏,农作物讲解等活动,还有老师给我们讲解了科学,动物的知识,辽宁盛产矿产,矿产知识当然也是必不可少的课程,我还看到了许多不同的矿石,有的像玫瑰花状,有的像珊瑚状,各色各样,让人沉醉其中。我们从中知道了许多知识,增长了见识,开阔了我们的眼界,也让我们的意志更加坚定,得到了很好地锻炼。

  经过这实验活动,我相信同学一定会有各身的提高,我在这次试验中不仅找到了自身的不足之处,我还在渐渐成长,在这次试验中所学到的知识会化作我成长中的一块基石,让我的基础更稳,攀爬的更高,我的青春在绽放光彩,谱写着生命激昂前进的乐章!

 

    四年级:雪天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