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惩罚_600字

惩罚_600字

2013-08-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哗啦……”哈哈,终于退场了,做好操,我们个个满头大汗,巴不得飞到教室里喝一口水,就在我们即将解脱,回到凉快的“天堂”——教室时,一件令我们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在我们刚要上楼时,一支队伍硬是插到我们和四(2)班中间,挡住了我们的去路,我们被迫停了下来。当他们离开后,四(2)班早已在楼梯口消失得无影无踪了呢!班长立即飞奔过去,一脚踩两个台阶,我用尽全身力气跟上去,可是,班长的速度实在太快了,我一脚踩两个台阶才勉强跟了上去。我本以为到了三楼就可以轻松些了,可是到了三楼平地以后,速度更快了,队伍也乱了套,每个人都自顾自地跑。

  到了教室,我还没有拧开瓶盖,老师就出现在了教室门口:“哼,做好操你们应该安安分分地走回来的,可今天你们怎么是跑回来的呀?”同学们个个都在争辩,把责任都推向班长,可是,就算我们有几百张嘴磨破嘴皮子也说不清楚了呀!紧接着,沈老师就惩罚了我们。“咚,咚,咚咚咚……”不用说你也知道了吧!我们被罚在大操场上跑个两圈。操场上一片寂静,什么都没有,只有那一阵阵“寒风”,不时有几片叶子在风中飘落。哎,昔日充满欢乐的大操场已经变成了我们的“刑场”。

  我们迈着沉重的步伐咬牙坚持着,不时传来几句埋怨班长的话……两圈过去了,可老师似乎怒气未消,还让我们再跑一圈,这时,留在我们眼中的,只有绝望。回到了教室,没有人像从前那样欣喜若狂,一个个坐在椅子上,无精打采的。

  这件事到底该怨谁呢?是拦我们的班级呢,还是班长,又或者是我们自己?

 

    五年级:雪飘飘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