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和大魔王的三次pk_2000字

我和大魔王的三次pk_2000字

2013-08-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尚有孙悟空三打白骨精,更有那宋江三打祝家庄,还有刘备的三顾茅庐,如今就有我和‘大魔王’的三次pk。要问大魔王是何许人也?他就是班上的顽皮小子—文墨。他在学校无恶不做,真是可惜了‘文墨’这个文雅的名字。为什么会有我和他的三次pk,那要从昨天说起……

  看见‘大魔王’又在欺负新同学,“大魔王真讨厌……总欺负人……”我在嘴里嘀咕着。这不嘀咕还好,这一嘀咕就被‘大魔王’听到了,“你说什么呢,敢说我讨厌,你活腻了是吧!”‘大魔王’阴笑道。这阴笑凉飕飕,让我突然间有一种不好的预感,这种时候还是求饶得好,“如果你求饶的话我会放过你,要不然—你是知道的,你知道该怎么选了吧。”果然‘大魔王’会这么说,但听到他这么说我的倔强脾气就上来了,“你说你怎么就那么小人呢,这次我真看不下去了,我要和你pk,我赢了你就不准欺负人,怎么样?”“好,既然你都这么说了,我也不好拒绝,但是如果是我赢了呢?”‘大魔王’答应了,而且很有自信。“随你处置,不过要请老师当裁判。”我可是非常有信心。听到我说老师,‘大魔王’有些退缩了不像刚刚那样理直气壮,但‘大魔王’也不是很胆小,也接受了我的提议。这样我们便请了我们和蔼可亲的汪老师来做我们的裁判。

  “第一局,做贺卡比赛,谁做得精致谁胜,计时1小时,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那么开始吧。”汪老师就是汪老师,讲话都那么和蔼。废话不多说,得抓紧时间做,我选了一张淡蓝色的纸,专心做起来,过了很长时间,我还差用丝带打一个蝴蝶结,可就是找不到丝带,可刚刚还在啊,我把目光投向文墨,他见我看他,就低下了头,这明明是心虚嘛,肯定是他干的,但是自己还在比赛呢,时间不多了呀,我急得直跺脚,突然看见桌子上的纸,我就突然有了主意,我又找了一张银色得纸,把它剪成条,再把纸条弯起来贴在卡片的左上角,终于完成了。我刚做完时间刚到了,真是有惊无险呐,差一点就肯定输了。现在由老师评出谁的好,老师看了看文墨的作品,又看了看我的,最后汪老师发言了:“胜出者是—冷恬雨。”“耶!太好了我终于赢了”我激动得完全不顾形象,在那跳得老高了。文墨看我得意的样子,生气地说:“别得意,还有两局呢,你不过才赢了一局而已,我们等着瞧,哼!”

  “第二局,比赛唱歌,这次让10位同学们来投票,票多者胜哦,加油吧。”汪老师那亲切的话语给了我无限的动力,我一定会赢得,我在心里默默给自己加油。先是文墨唱,他唱的是《最初的梦想》,不是我吹,他唱的很好啦,不过我的唱功也不差,本来我也想唱《最初的梦想》,不过我不想和‘大魔王’唱一样的,而我选了《Firework》这首歌。“快来看,雨歌后现场开演唱会咯。”几个旁观的同学开始起哄了,我站桌子上开始唱起:“Doyoueverfeellikeaplasticbag,driftingthroughthewind。wantingtostartagain?……”这优美的旋律令下面

  的同学陶醉了,当我唱完这首歌时,同学们发出了热烈的掌声。我知道我和文墨的风格完全不同,所以不能早早的下这样的定论:我胜了,文墨输了。同学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我和文墨好紧张的,这十位同学可是班上最‘包公’的啦,最后依然由我们的汪老师宣布结果:“这次的胜利者是文墨!”我知道文墨唱得很好啦,但还是有点不甘心,我也唱得很好嘛,看到文墨那得意的面孔,真想一脚踹过去,不过不要紧,不是还有一局的嘛,在下一局中我一定好好表现,争取胜利。

  王老师面带微笑的对我们说;“第三局,也是最关键的一局,这次比的是人气,这要看你平时的表现了怎样了,由班上的同学投票,依然是票多者胜,那么现在开始投票。”接下来就是投票环节了,我在这短短的时间里煎熬着,一定不能输,我在心里这么想着。“投票结束,现在公布结果,”这亲切的声音又来了,我真是备受煎熬啊,“冷恬雨以34票的票数获得胜利。”我胜利了,真是太棒了,“耶耶!太好了,我赢了……”今天给班上除害了,真是太开心了,有全班作证,文墨就不敢耍赖了,“哼!冷恬雨,我会报仇的,你给我等着。”文墨说完就冲出门。我才懒得管他呢,今天我赢了我高兴。

  事情就是这样,我为班上除了害,也算大功一件,我和大魔王的三次pk真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啊!

 

    六年级:冷恬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