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和小升初的故事_350字

我和小升初的故事_350字

2013-08-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六年级下册,我们即将迎来一次严格而又重要的小升初升学考试。很显然,班级的气氛不像从前那样充满快乐,而是既严肃又安静。

  老师们。讲课变得暗淡无味,不像从前那样活跃,总是在课堂上一次又一次讲升学考试有多重要。

  同学们。在这种气氛的课堂上,只能硬着头皮听讲,因为我们知道,小升初的确很重要。

  低年级小同学。他们在为我们加油,qq上,空间里,图画上,总能看见歪歪扭扭的“六年级哥哥姐姐们加油”字样。

  家人亲戚们。有的用严肃的表情为孩子们加油,有的用慈祥的目光鼓励孩子们,有的用警告的语气让孩子们别考差了!

  是啊,那严酷的小升初升学考试终于来了,依旧是严肃的气氛!进考场了,同学们都在相互鼓励,那会儿,我无意间望了望窗户,啊,班主任在窗外张望着,握紧拳头为我们加油!当开考铃声响起时,只有听见沙沙沙的写字声。考后,同学们并没有放下那颗悬着的心,都在担心成绩,在交流着各自的答案。

  祝我好运!

 

    六年级:胡芷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