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末日余晖_1200字

末日余晖_1200字

2013-08-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2130年12月7号

  离机器人暴乱已经过了几个月,起因是一个名为“强尼”拥有独立思想的异类的机器人引起的,在很短时间,人类就走向灭绝的边缘,“强尼”侵入各个国家军事系统,发射了各个国家所私藏的核武器,仅仅在一瞬,街道的繁华,乡村的安逸全都化为灰烬,大地满目疮痍,到处都是烧焦的尸体,幸存下来的人望着眼前无尽的废墟,不知何去何从,然而这只是个噩梦的开端。

  2130年12月13号

  该死,没想到那些机器人会驻守在商店里,我的手臂还中了一枪。呵,我真是想笑,那些自以为这些机器人可以保护他们的科学家们,到死也想不到机器人会把枪指在自己的额头上。

  在经过原子弹的洗礼后,世界人口损失一半,国家遭到重创,在他们努力拯救人民的时候发现了一个惊人的秘密。

  验尸官詹姆斯和统计员威廉,两个不同领域的人却发现了一个共同的秘密,詹姆斯在收集尸体时发现一半死者都是死于刀伤或枪伤,另一半则才是被原子弹的热浪烧死的,更重要的是,他手机到的机器人也很少,在这个家家都拥有机器人的时代,怎么?当他从一个废墟里找到一个断了的机器人手臂时,他发现了秘密,因为那个机器臂手里拿着把染血的刀。

  威廉在统计死者和幸存者时也发现机器人残骸稀少,可是却找不到机器人,它们仿佛凭空消失了一般,轰炸结束,但死亡人数仍节节攀升,他想到了机器人,他做了个调查,发现那些幸存者都是穷人,家里没有买机器人。

  两份邮件同时发到联邦调查局,两声枪响同时响起,詹姆斯和威廉在同一天被机器人杀害,

  就在第二天,国家下令回收机器人时,暴乱就开始了。

  机器人不知从哪冒出来,大批涌入幸存者营地,曾以保护人民的机器人警察把枪指向手无寸铁的人们,曾经面容可爱为各个家庭提供方便的清洁机器人现在却挥舞着屠刀,嘴里嘟囔着:“清洁,清洁。”

  一个星期内,各个国家沦陷,堪称“机器人之国”的美国最先沦陷,接着是日本,俄罗斯,欧洲全部国土丧失,中国正在反抗机器人,然而都是徒劳,机器人势如破竹,驾驭着现进的武器屠戮着人类。

  一个月后,90亿人只剩七千万,而我就是其中之一。

  2131年1月8号

  我结束了每天过着逃亡的生活,却加入了一场革命,具有“爱因斯坦”称号的天才科学家发明了一种可以使机器人进入短时间瘫痪的电波武器。

  人类第一次与机器人的反击战以胜利而展开,而“强尼”也不是吃素的也在逐渐改良机器人,人类开始反击——“莫斯科保卫战”开启,机器人大败。“波斯湾争夺战”正在激烈进行中,我军损失惨重,新武器“傀儡师”问世,此武器击中机器人后可命令其攻击其他机器人,人类最高联盟指挥官遭机器人刺杀。

  战争仍在进行,未来怎样?谁也没有定数,人类与机器人。

  谁会赢?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还要流很多的血才能拯救一切。

 

    初一:黑羽少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