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流逝的记忆_650字

流逝的记忆_650字

2013-08-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知曾何时起,上一秒的记忆已被时间完全带走,只留下一个孤独的身影,在朝夕阳里的无奈徘徊。

  夕阳下的身影在晃动,那颤抖令我驻足。寂静,辽阔,孤独,笼罩着一切。泪水源源不断,汇集成了茫茫大海,大海溜走了,记忆也就溜走了,什么都没了,都随着万物退去。醒来,茫然了,周围的一切都这么陌生,那么令人害怕,什么都忘了,什么都溜走了,我被周围的世界抛弃了,同时我也忘却了上一秒的过去。我如同一座雕像,许久的望着落幕的夕阳,在我的眼里夕阳不再如从前那么美丽了。望着,望着,鼻子一酸,滚烫的泪水,再也忍不住沾湿了我动人的眼睫,它的热让我自己颤抖,那一霎那,我好无助,仿佛世界上就只有我一个人。过去,早已过去,过去还能再回头吗?过去还能再上演吗?总觉得自己就是那抹落幕的夕阳,在茫茫人群中被太多的人忽略,在广大的舞台上奏演这小丑!

  我什么都不是,我只想做好本该属于我自己的自己,我不需要太多虚伪的施舍的目光,我也不想被太多人注视,我只需要一个人懂我了解我的好朋友,在我孤独的时候陪我遥望明天。

  在我的世界里,主角只有我自己一个,观众也只有一个,那就是我自己,但我还是努力扮演好我自己,因为只有我自己懂得疼惜我自己。过去的记忆早已流逝,我怀念过去,那个温馨的场面。但我更热爱现在的生活,因为我在用自己纤细的手指,编织着只属于我的童话。

  回首过去,我已不再在乎,我只想用时间来弥补我的过去的错,下一秒我要忘掉一切。独自在夕阳漫步下的我要让夕阳不再落幕,我要挽留美好的时刻,让夕阳不再凄美,不再。

 

    初一:诠释你的微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