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听我青春_650字

听我青春_650字

2013-08-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你不疯不闹不笑不叛逆,你不玩不癫不哭不早恋,你不逛不约不谈不打架,你不撒野不任性不追星,你不聚会不暗恋不喝酒,你不通宵不逃课不旅游。整天就知道读书背书写作业,整天就知道上课学习备考试,整天就知道工作检查去上学。请问你的青春是被狗吃了吗?

  你为何总怕别人讨厌你焦急不安?你为何担心说话得罪人小心谨慎?你为何把别人微博签名对号入座?你为何见别人议论以为说你坏话?你为何看中表面现象而神经过敏?你为何怕人人会否定自己的努力?你为何为了他人眼光而改变自己?你为何考虑太多而寸步难行?我不许你想太多,这还是你的青春吗?

  青春,青春就是要放肆一回。青春就是要放荡一回!

  你甘心浑浑噩噩的过着日子吗?你甘心总为你的懒惰找借口吗?你甘心放假疯玩等开学皱眉吗?你甘心被沦为被人看不起的人吗?你甘心那张卑微成绩单难过吗?你甘心为差的未来独自埋怨吗?你的答案是No。为生活未来奋斗,不一样的生活,等有一天能够站在高高的台上,让笑你的人看到的是你的鞋底。

  学生是什么?有抄不玩的作业看不完的书。学生是什么?有考不完的考试上不完的课。学生是什么?有收不完的教育教不完的钱。学生是什么?有骂不完的贱人喂不完的狗。学生是什么?有听不完的歌曲追不完的星。学生是什么?有说不完的委屈诉不完的苦。

  读书这么多年连小说都不知道你是白读了嘛;上学这么多年连骂人都没骂过你是白上了嘛;考试这么多年连作弊都没做过你是白考了嘛;作业这么多年连抄都没有抄过你是白写了嘛;网络这么多年连游戏都不知道你是白玩了嘛,活出青春色彩。学校还我童年!

  青春要自己去争取。你可以的。

 

    初一:苏小瑾_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