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快乐·幸福·相伴_1200字

快乐·幸福·相伴_1200字

2013-08-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快乐·幸福·相伴

  在我们的身边总是存在着快乐。幸福的东西,会是你我所需要的。这些东西你我一直是非常需要的,知识你我不知道而已。

  你我虽然很需要它们,但是它们却是一直相伴在你我身边,可能是你我暂时还没有发现吧。等你发现了以后,你就会知道快乐。幸福相伴在你我身边。至少现在的我已经发现啦。

  在回首初中生活的第一个学期的生活,我觉得我是充满着快乐的。因为我在此期间我遇到了一群各具特色的同学,而且还遇到了俩个“兄弟”,并且发生了同一连串的事情。而这些事情却是让我感到非常的快乐。

  在我结识了那俩个“兄弟”后,我们三个就经常在一起,除了礼拜天外,几乎是形影不离的。自然是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啦(有些事除外)。所以才会有后来的那一连串的快乐的事哦。

  那是在离半期考试后不久的一个阳光灿烂的星期六。其实我们大家(我,两个“兄弟”,还有两个同班的同学)早在星期四那天就约好了,星期六一起去王家坪玩。在星期五那天我其实就已经到王家坪啦。

  迎着太阳的升起,我和姜松起了床。经过一番忙碌后,我和姜松一家吃了早饭。由于我们有约定,我和他便去了那个约定的地方。到了那里以后,相约的人却还没有来,我们两人只有在哪里玩着等咯。不过那俩位还算有良心,我们到一会儿后,那相约的两位也来了。我们约定地方就在明德小学,商量好的事就是在那儿打篮球或是去爬王家坪附近的山。但是,我们相聚在一起的时候已是十一点多啦,所以,只有打篮球啦。打篮球时,我和姜松是一队,那两人加张义是一队。二打三,我们会输。错,同过我和姜松的完美配合,我们连连进球,虽然没有人去记成绩,但我想应该是我和姜松赢啦。因为进的球在我的印象中其实是有点多的,还有我们在一定的方面是占优势的。如果这样都不赢,那我们还。好的是,最后啊我们还是赢啦。

  记录的不是怎么的详细,但是那件事和与他们在一起发生的事,在我的印象中却是非常的详细。并且我在心里感到快乐。

  与他们的快乐事是这样的,还有他们一家幸福的事应该是比这还要美好的,这是一个我亲身体验的故事。

  这个故事发生在我的身边,故事中的主人公就是我的二舅他们一家。因为我经常在他家,所以我看到啦这个故事。

  在快过年的前俩晚上,我在舅舅住。在大家吃过晚饭后,在舅舅。舅妈送走客人后,故事就已经悄悄的开始啦。

  表妹被那个半醉半醒的舅舅叫了过去,舅舅拿出手机,让表妹教他如何拍照。原因是他现在还弄不懂他的那个手机的拍照功能。不过手机到了表妹的手里,不一会儿的功夫,就已经给弄出了拍照功能。他们一家在那里玩,舅舅拿着手机帮舅妈和表妹拍照,不知他们一连拍了几张,一家其乐融融的玩着。

  这只是他家幸福网事中的那么一小段一小段,都足以让人感到他们一家是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不知在此时此刻还有多少幸福家庭在嬉戏。

  幸福的事在我的身边上演,也在你的身边上演。自然快乐的事亦是如此,所以快乐。幸福是相伴在你我身边的。

  你我需要快乐。幸福,但它就在你我身边。那让我们大家好好的去珍惜它们,并让它们永远存在。

 

    初二:金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