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话题作文 > 时间给予感情最珍贵的质地_650字

时间给予感情最珍贵的质地_650字

2013-08-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一把伞撑了很久,雨停了也不肯收;有一束花闻了很久,枯萎了也不肯丢;有一种朋友,希望能做到永久,即使青丝变白发也能在心底深深保留!

  现代人的友谊,很坚固又很脆弱。它是人间的宝藏,需我们珍爱。友谊的不可传递性,决定了它是一部孤本的书。我们可以和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友谊,但我们不会和同一个人有不同的友谊。友谊是一条越掘越深的巷道,没有回头路可以走的,刻骨铭心的友谊也如仇恨一样,没齿难忘。

  真正的朋友是在你犯错时给你指出,发现你身上的缺点时及时指出,他们不管你是富裕还是贫穷,都一如既往的对你好。“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一个挚友,一个诤友,此生足矣。

  俗话说,患难见真情。在你诺难时,给你帮助而不是选择逃而远之,这个必定是你一生值得依赖的人。他会把你的快乐是为自己的快乐。当你难过时,他比谁都难过。

  人生路上多磨难,那里磨破一点皮,这里蹭出一个洞,大风大浪也时刻会接踵而至,而没有朋友在一旁地默默支持与鼓励,想要一人独自走完这一段艰辛的路程,那是不大可能的。朋友是你可以倾诉苦痛的对象,朋友是你可以稍作休息的港湾,在那里,你可以无拘无束,放开心胸,展现出一个完全的自我。

  没有人不需要一个朋友,没有人没有一个朋友,除非他是自我封闭,与世隔绝。李白说得好:“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伦送我情。”受到朋友如此真情的款待,虽然没有万家酒店,但酒不醉人人已有醉了,面对朋友这番心意,李白还能说什么呢?朋友是天空,而自己是星星,天空包容了星星的一切,而星星点缀了天空,如此使得星空更加美丽,星星更加灿烂夺目。

  让我们珍惜身边的所有朋友吧,相识就是缘。

 

    高一:唐德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