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想象作文 > 无语_800字

无语_800字

2013-08-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

  肉搏战的胶着,并没有影响到两大高手的对决,适才刚交过手的吕布与风清扬正紧张地对峙着,两人皆平举武器,不发一语。四周弥漫着浓厚杀意。

  倏地,银芒再现,吕布右手紧握方天画戟末端,双目杀意暴炽,发足狂奔,如飓风般向风清扬席卷而去。

  已于眼前这人过了几招,风清扬自然明了此人实力之强乃平生罕见,风清扬不敢怠慢,七成功力运出,引出背上的凌霜剑,直向旋风而去。

  就在这时,一个黑影在空中闪过,并伴随着一阵邪笑声。吕布与风清扬均感到诧异,于是便收回内力。这时,一个人影在满天风沙中朝两人缓慢走来。

  只见眼前出现一个蒙面人,手持水寒剑,并笑语:“……”吕布怒吼一声:“原来是你,特么的,今天是该算算帐了,还我东方姑娘,呀…呀呀呀!”只见吕布浑身银光四射,一个箭步直向蒙面人而去。而蒙面人摒气凝神,异常淡定。就在吕布的画戟戟锋将要刺到蒙面人要害时,吕布突然收戟,并对蒙面人大叫:“小姨妈,你豆把东方姑娘还给我嘛,你要起又没得用,何必呢?(四川话)”

  这时,一旁的风清扬惊叫道:“小姨妈?!你妈个窜窜唷!(四川话)”

  蒙面人听到风清扬这话,一脚就把风清扬踹到洛阳城去了,并怒道:“偶屋滴事,用不卓你勒个崽儿插手,老娘没把你变成中国忍者豆算好滴老,个屁儿长疮滴,活得不耐烦老!”蒙面人转向吕布道:“挨油,大外甥,你看哈你,勒门没得出息,放岛貂蝉不要,找哪个不好,偏偏要妾找令狐冲滴老情人,你在搞啥子飞机唷!”

  吕布哀求道:“小…姨妈,你豆莫管我滴私生活嘛,你想一哈,我可是偶们屋头维一的男丁那!万一哪天我想不开,不豆断老香火老嘛?(四川话)但是,只要你把东方姑娘还给我,啥子都好说。唐悠悠你如果不把东方姑娘还给我的话,我手上这把方天画戟可不答应!”

  唐悠悠不屑地笑道:“不要以为别人给你封了个‘陆地最强男人’的鸟号,老娘就会怕你,我告诉你,我的乳来神掌可不是吃奶的!今天你若不跟我回去见貂蝉,那我只有让你尝尝做中国忍者的滋味,哼哼哼!”

 

    福建泉州泉州十五中高一:乔见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