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成长路上的欢乐_900字

成长路上的欢乐_900字

2013-08-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向日葵宝宝睁开睡意朦胧的眼,吸吮着第一缕晨曦,她可爱地笑了。随着时间老人的脚步,春姑姑为向日葵姑娘梳上了最美的发妆,她伸展着自己秀颀的身姿,享受着第一缕阳光,她开心地笑了。

  欢声笑语,在我的生命里从不缺失。笑,表现的是嘴角上扬的弧;展示的是声带的不停突破;实际上是大脑总司令的决定。笑的内涵多种多样,有战胜挫折后的喜悦;辛酸过后的释放;心灵共鸣的激动…它们在心中汇成汪洋,时不时泛起几朵浪花,与礁石相互碰撞,奏起天籁之音…

  战胜挫折后的喜悦—抒情之音

  太阳揭开了黑夜的面具,而此时心中的阴霾情绪仍在回荡,为那无地自容的成绩。黎明对于此时的我,简直就是讽刺,手中那张泪痕累累的试卷像无情的蟒蛇,正吞噬着我的灵魂。我已坠入万丈深渊,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尽管今天还有考试,但呆滞的眼神,折射出来的尽是伤心的背影。突然,一声闹钟铃打破了这沉寂的气氛,一个信念令我幡然醒悟,一句话在我心头荡漾—“失败是成功之母”,连忙抓住这句话,朝着下一场考试进发。

  辛酸过后的释放—激动之音

  一个突如其来的消息令班上炸开了锅,一场演讲比赛将在下个星期拉开帷幕,大家都踊跃参加,而我毫不在意,一心埋头看书。最后不知为什么,这个任务落在了我的头上,这让我茫然无措,该怎么办呢?

  这场比赛可把我给害惨了,练习,练习,还是练习,喉咙都快冒烟了。“楼上的,在干吗呢?吵不吵啊?深更半夜了,咋还不睡?”楼上邻居大发雷霆,我也只好停工。

  终于到了上战场的时候了,心不由得怦怦直跳,轮到我了,胜败在此一举,拼了。“哗…”掌声一片,真是“台下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激动之曲奏响…

  心灵共鸣的激动—幸福之音

  头顶着炎炎烈日穿街走巷,车子争前恐后地穿越在繁华的街道上,但行人却寥寥无几。我无聊地踢踢路上的石子,突然,我觉得有一双眼睛在盯着我,不会是坏人吧!慢慢转过身去一看,原来是一只野猫,我原不想与它打交道,就怕它伤害到自己,于是,便走远了,本以为已经逃脱了,可一转身,它仍在我后面,这勾起了我的兴趣,我上下打量着它:一双深邃的眼睛,满身黑毛,看起来挺恐怖的。但我仍然鼓起勇气向它靠近,它很乖顺,于是我便抱起了它,幸福之曲奏响…

  成长路上的欢乐,让我们永久回味。

 

    高一:徵曦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