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想象作文 > 雷声_1000字

雷声_1000字

2013-08-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雷声

  大概是天象一变,气温降低。风冒出来,增长了凉意。怪冷的。太阳早已逃之夭夭。天空中一点一点有了暗沉,有了灰色。雷声如同响鼓,闪电把天空照亮。在田野之上飞翔的白鸥,不觉间,敏锐而矫健。也感受到一切不期待的天气,箭一般飞翔到远处,白色的影子消隐到河对岸。远山依旧连成一片,巍峨高耸,山林密布,长满了红花青树。容纳了奇人异士。都如同佛像一般端庄,静默。而且,他们也怕雷吗?他们也明白雷声的威严吗?雷声,你响彻一切,震动一切,你使人们的耳朵震悚,颤栗。你是天神向人间威武的警告吗?那么,就让这威武的雷声远扬吧!夜行的歹人,索性也吓他一吓。残忍的虎豹,就让他远遁进山。所有的豺狼,所有的歹意,都要被这雷声以鞭策。以警告。那么,谁还敢肆意妄为?谁还敢不服天的威严?

  正想着,思想似乎在游移。豪气似乎也在游移。李天云怔怔的看着窗外的世界。似乎在沉思,似乎在观赏。夏天凉快的天气可很少见。天天闷热。身上总是汗腥味。眼见大雨来临,他才关掉了窗子。打开台灯,满室明亮。他在床边坐下。发着呆。思考着关于雷的事情。思想一下子涌了上来。

  惊雷在远处发出闪光,那时,在亭中,不是有煮酒论英雄的人,在策划惊雷一般的事业。准备逐鹿中原,踏平九州?哦,那不是刘备吗?玉面俊朗,垂手过漆。小心谨慎。甚至有点畏畏缩缩。眼神如同海水深不可测。在他的对面,是豪气风云的曹操,面容冷峻。正在酝酿着试探刘备的计划。他微笑,问:玄德今投于我麾下,正巧今日,青梅已熟,酒已醇香,特在此设下茶几一张,青梅置于盘中,玄德兄不会推辞吧?刘备慌忙一笑:岂敢岂敢,丞相盛意邀请,鄙人恐怕只能听从。曹操笑道:非我强求啊,只是山景壮美,落英缤纷。如此美景,特邀玄德兄相聚于此,青梅煮酒论英雄啊。玄德不说话。当时正在菜园锄土,丞相派人来邀请。曹孟德忽然的邀请,让他心绪不宁。只得寻找办法掩饰和敷衍了。曹孟德非等闲之辈,兵多将广,其志堪比鸿鹄,是一个城府深沉而又心狠手辣的枭雄。正在想,曹操直截了当的问:当今时态,汉室已无希望。群雄并起,收拾江河是我曹孟德的筹划。玄德兄,你认为当今天下有名的人物,谁算得上真正的英雄?玄德看着曹操,静默良久,说:天下英雄,皆是碌碌无为毫无希望之辈。唯有孟德兄与我,才算是收拾这天下的人物!

  一声惊雷起,脑中的画面顿时消失,孟德消失了,玄德也不见踪影,山景也随之虚无。李天云摸摸头发,呼出一口气,打开窗户,千山万水,风雨正盛,闪电照亮了夜空。唯有那一声惊雷,打断了他的思绪,也坚定了他的意志。

 

    高三:我的地盘我做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