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魔法镜子_1200字

魔法镜子_1200字

2013-08-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魔法镜子

  小时候的我觉得自己仅是一个空荡荡的外壳:没有情感、没有情绪。但我并不知道,有一面魔法镜子正静静地竖立在我的灵魂深处,等待着阳光普照的那一刻。随着流逝的时光渐渐填满我的记忆,我仿佛感觉到一缕温暖的光洒在镜子里,反射出明媚的线条,照亮了我,让我找到了自己,刻画出最真实的我。

  小学时,我是一个少言寡语的女孩,不想与人交流。看着小伙伴们玩耍,听着他们的嬉戏声,我的心仿佛一拧就能拧出一把水来。

  那天,小眉带来了一支粉色的唇膏,塑料壳上裹了一层光滑闪亮的胶壳,缀着耀眼的星星。看见这么漂亮的东西,女孩儿们谁不为之心动呢?大家一窝蜂地拥了上去,叽叽喳喳地讨论不停。“小眉,你的唇膏真好看!!”“那是当然,这可是我爸从英国带给我的生日礼物,几百元一支呢。”小眉昂着头,翘着嘴得意洋洋地说。她仿佛很享受这种被人羡慕的滋味。我一个人站在角落里,手用力扯着衣角,远远望着她们。我心想:如果我也有这样漂亮的一支唇膏,那该多好啊!

  放学后,伙伴们已经走完了,只有我一个人还在教室里等爸爸来接我。我无聊地踱着步子。突然,我看见了一个熟悉的东西。是唇膏!是小眉的唇膏!是那只让我怦然心动的唇膏!我心里突然闪过了一个邪恶的念头。我缓缓地把手抬起来,想再把手伸长一点,可不知道怎么回事,手动不了了。刹那间,一到白光闪过,刺疼了我的眼睛。我用手挡住光线,吃力地想看清楚到底怎么回事。光线又忽然变得昏暗。我靠着微弱的光瞥见——一面镜子。我走近一点,里面出现了一个穿着黑色短裙的“我”,看起来十分俏皮可爱但却透着一股邪恶的气息。我不由地倒吸一口气。“我”拿起小眉的唇膏,轻轻在嘴上涂了一圈。真美啊!“我”向我微笑着,那种笑容虽然平和,但却穿透了我的心。她从镜子里走了出来,神情突然变得十分狰狞。她冷笑着朝我走过来,我害怕得快呼吸不过来了,双腿打着颤,向后一步一步地倒退。她离我越来越近,手里举着那支唇膏。我的腿一软,一屁股瘫坐在地上。

  她用另一只手掐住我的脖子,她的目光仿佛一个深不见底的黑色沼泽,里面肆意闪烁着绿色的幽光。她邪恶地笑着:“看清楚了吗!这就是你的真面目!

  这句话像千万根针插在我的心房,我痛苦地大叫了一声,抱着双手,心里好像裂了一条巨大的沟壑,呼啦啦地吹着风。我无助地抽泣:“小眉,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一到白光再次把我拉回了现实,周围再次重现了我熟悉的教室,熟悉的桌椅。我的手仍然停在半空中,但它能动了,我赶紧把手缩了回来。脸颊还是湿润的,心跳稍微平缓了,我用手捂住胸口,大大舒了一口气。

  不是自己的东西就永远不是。“小时偷针,大时偷金。”“勿以恶小而为之”这都是先辈们留下来的训规,我将铭记在心。

  八年后的今天,魔法镜子里,我穿着一件雪白的公主裙,眨巴着明亮的眼睛“我”再一次从里面走了出来,她的手里没有拿着那支唇膏,而是一枚勋章。我自豪地把它挂在胸前。没错,我已长大,心智渐渐成熟。正是那面魔力镜子,在无声之间,轻轻拨动了我的心弦!

 

    初二:也许不孤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