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长大了_1000字

我长大了_1000字

2013-08-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秋天的落叶落在下过雪的今日,在雪地上留下了叶子的独特痕迹。这让我沉思已久,叶子无论怎么样,都要证明自己曾经长大过,直到最后的落叶归根。即使飘向远方或沉入大地里受到大地母亲的关爱。为什么?为什么我不能像落叶一样,证明给自己看!

  那天,下着大雪,刮着凛冽的寒风,呼呼的风声在我耳边划过,让我不禁打了一个寒颤。如此恶劣的天气,别人可能在家里,一家人温馨的看着电视,暖暖的炉子产生的热气笼罩整个屋子,仿佛外面这个寒冷的世界,与他们隔绝。而我却在为自己的理想而奋斗着,我一个人独自走在寒风彻骨的街上。

  突然,看到街边有一个小男孩在哭泣,他穿的衣服很单薄。我急忙跑了过去,问他:”小朋友你的家人呢,这么冷?为什么在外面呆着,这样很不安全的。“他抽泣着说道:我的爸爸妈妈吵架了,我很害怕,所以就跑了出来。“我忙把外套拿下来,披在他的身上,看他的脸蛋和小手冻得通红,哎,真是可怜啊。”那你告诉哥哥,哥哥把你领回家。”然后,我领着他的手,就像哥哥牵着弟弟的手一样,在这个寒冷的天气里,构造了一幅和谐美妙的画面。

  不久,就到了小男孩的家里了。我敲了敲门,迟迟没有人来开门。就在我着急的时候,小男孩用细微的声音弱弱的说了句:”爸爸妈妈,我回来了。“突然,门开了。是一个女人开的门,一想就是小男孩的妈妈了。小男孩的妈妈说:“你是……”“阿姨,您好,我是……””啊!宝贝啊,你让妈妈找的好苦,你到底去哪里了,以后妈妈和爸爸再也不吵架了,对不起啊,宝贝“阿姨说:“小朋友,你是怎么找到我的孩子的,刚刚我和他的爸爸吵架,他就哭着跑出去了。我们找了好长时间都没有找到啊。”我把发生的事情一五一十的告诉了阿姨。“哎呀,谢谢你啊,你真是个好人啊,快来,进屋做做”“呵呵,阿姨,不用了,我还有事,就先走了。”转过身,听见了阿姨和小男孩开心的笑声,我感到很欣慰,虽然衣服一直还在那里,但就当送给小男孩的礼物吧。

  没了衣服的我,冻得我直发抖,我急忙坐车,回到了家。妈妈看到我这样,很嘘寒问暖的问我怎么回事。我把刚才发生的事情告诉了妈妈。没想到,妈妈竟然哭了。妈妈对我说:”孩子啊,你长大了,知道关心人了,妈妈真的为你骄傲啊。“说着,妈妈就把我搂到怀里。我只能呵呵一笑说,没事,妈!

  一个人的一生都会有一个转折点,从天真幼稚到走向成熟,那一刻,就是你走向成熟的标志。一路走来,才发现在不知不觉中自己已经慢慢长大,慢慢变得成熟。或许吧,直到现在我才真正懂得长大的含义,不是所谓的外在表现的那么肤浅,真正的长大是明白自己应该承担的责任,履行好自己的责任,这才是真正的成熟。

 

    初二:北风孤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