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初二【转逝录】_1000字

初二【转逝录】_1000字

2013-08-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笑谈学事

  初一,就如此,我亲手将它扶起,又亲手将它埋葬,如今我已上了初二,初中三年,此时我正处在中间,我必须明白,我不能似初一那般无忧无虑,也许是时候想想初三的事了,毕竟,我剩不了多少时间了,对吗?

  介绍一下吧,此时站在讲台上的男老师便是我们班今年的班主任——张成东,他有一张“魔鬼”般的脸,说话也冷冷的,总之,少惹他生气,否则,那后果……其实也就是罚写作文,罚抄《中学生守则》而已,什么?幼稚?你脑残了,很多的好不(请原谅我的失控,可还是很多啊)

  那个,请允许我介绍一下今年的老师阵容,语文,英语,政治,地理,历史,生物——换了,物理——新来的,数学——照旧!总而言之,言而总之,我们的数学老师有蟑螂般是的毅力,也只有1在她的课堂上,才有可能出现真正的鸦雀无声!当然,我们的历史,也就是老班,他的课堂也有不少人变得闲静少言。

  在这里有必要讲一下我的同桌,当初那个天真可爱滴孩子如今成小说迷,专看穿越剧,虽然小说这事吧,是我引起的,可我也没教她专买个手机去看小说啊,虽然早在初一第二学期她就这么干过了,可今年是变本加厉,她上课发呆,下课看小说,有事没事问我一句:“诶,如果能穿越的话你想到哪个朝代去?”我看了她一眼,说:“架空朝代,”她居然直点头:“嗯嗯嗯,那样的话用唐诗三百首中的几首就能压死那些人,哈……”听完,我唇角直抽(你别以为我在说谎,她真这么说过,我,本人,对天发誓)

  其实,不仅是她,班里的人也全变了,组长爱上看小说了,也爱上了上网,我也一样,上网玩游戏最好了,自从有了台电脑,查些资料什么的也方便了许多,于是,我开始在作文网上发表一些自创作文,都发表了,只是,我投给报社的信却一去不复返,石沉大海,到底是道行不够啊,只是,至少回个信什么的,让我死不瞑目也好啊!不对,是死得瞑目!

  对了,还有关于学习的事,所有科目都一样,考起试来惨不忍睹,新增加的物理这一科目明显是来蹭饭吃的,本来分数就不咋地,它一来,更加不咋地了,还浪费我的脑力,有时真想把它赶出‘家门’,无奈它背后又502撑腰,惹了它,惨了自己。

  哦啦,今天就说到这了

  ——《三年如梦》

 

    初二:布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