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下个夏天,我们该散了_650字

下个夏天,我们该散了_650字

2013-08-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总以为在一起的日子还很长,毕业那天还遥遥无期……哪知,时间的齿轮从没因我们停过,送走了这一届的九年级,下个夏天,我们该散了……

  还记得刚踏进校门的我们,一个个都是那么的活跃,脸上有着未散去的稚气与不成熟,眼神中布满了无邪的天真。开学第一课,我们都以自己的方式完成了自我介绍,那节课过的平淡而充实,因为我们都认识了与自己共处3年的伙伴们。课间,同学们喧闹嬉戏的场景,就仿佛一幅鲜艳的蜡笔画,在我心中回荡。那时的我们是那么的无忧无虑,自由自在。

  课堂上,老师们手持粉笔,在黑板上记录着我们初中生活的点点滴滴。我们时常在课堂上给老师添乱,时常给老师起着各种各样的绰号,老师面对我们这群调皮捣蛋的学生,也是束手无策。上课举手回答问题一直都是我们心中过不去的坎儿,每次老师叫同学们起来回答问题,台下永远都只有那几只手坚定地举着,有时被老师叫的同学也是一片茫然,教室里便响起一片熙熙攘攘的笑声。

  习惯了朋友间肆无忌惮的玩笑,习惯了老师在耳边的淳淳教诲,习惯了每天按时的作息时间,习惯了这一切。

  不知是什么原因,从进校就开始厌恶的饭菜,如今却觉得那么可口,平日里严肃的老师竟顷刻觉得那么仁慈,往日嘲笑玩弄自己的同学也仿佛亲切了不少。

  突然觉得,学校里的一切都让我那么依恋,那么不舍……

  真的就要离开了,离开这个从入校开始就被我们称作“地狱”却让我们倍感温馨的地方,离开这个被称为“母校”的地方……

  下个夏天,我们该散了;下个夏天,让记忆在回忆里待续;下个夏天,让我们为自己的初中生活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初二:丿灬逆時針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