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状物作文 > 人的五官_600字

人的五官_600字

2013-08-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我看来,一个人随时随地都带有五官。他们居于人的脸部,各有所长,各有所短。鼻子的地位是得天独厚的,他位于面部中央,有嘴巴、眼睛、眉毛二十四小时为他护驾。可是,从另一个角度来思考,鼻子也会担当风险。他不得不在第一个闻到臭味,不得不长时间忍受杀菌的药味,工厂排放的废气……而且,还会在感冒时,造成”交通堵塞”,经常还是一个”红鼻子小丑”见人。

  嘴巴住在鼻子之下,这个居于地十分不好,如果创建懒主人,上游的”排放物”会溜进嘴里。不过,幸运的是,他可以尝遍天下所有的美食,但你得小心”病从口入,祸从口出”,如果你说错了话还得掌嘴;身体的某个部位不适应得用嘴巴来吃那苦涩的药。我也替他愤愤不平。

  鼻子地位显赫,嘴巴尝遍佳肴。不过,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他能带我们看遍天下的美景,使人神清气爽。眼睛有时也会有一个装饰物—眼镜。现在中国有三分之一的人都戴有这个不好的装饰物,我们可不能戴上这个东东哦!

  眉毛可以说得上是最默默无闻的了,因为在没伞的下雨天,浓密的眉毛可以为眼睛遮雨。眼观八路,耳听四方,耳朵可能是被爱美的女士选中的唯一可以装扮的场所了。可以在耳朵上为所欲为地打耳洞、挂耳环、钉耳针,这样的确可以突出耳朵的美,可穿耳洞的痛却很难忍受,我猜最让耳朵烦恼的是两个耳朵永远不可以团聚在一起。

  无论你有多不喜欢你的五官,但是五官缺一不可,就如课文《手指》一样,只有”团结”在一起,才能创造更美的明天。

 

    初一:黄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