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我_250字

我_250字

2013-08-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我是一个古怪的人,时而爱说话,时而不爱说话,我是一个开朗的人,面对任何事情都很开朗,我是一个懒惰的人,不喜欢任何麻烦的事,我是一个喜欢奔跑的人,当我心情不好时,可以用奔跑解脱,我是一个成绩不稳定的人,时而高,时而低,我是一个有理想的人,当上一名合格的演员,我是一个喜欢自由的人,不喜欢逼迫。

  有时候,我都在想,我是一个什么样的人,为什么总是伤害到别人,为什么总是办坏事不办好事。为什么我总是比别人后“起跑”。

  每一个人都有一个梦想,我也有,当一个演员,虽然当个演员累,可是我不怕,因为我愿意那么做。

  让我们像这首歌一样,一起奔向彩虹,一起为了自己的梦想奔跑,奔跑,奔跑……

 

    初一:张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