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青青小草_500字

青青小草_500字

2013-08-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们的生活中处处充满活力,马路边站着强壮的树木;家中住着美丽的君子兰,迷人的菊花;就连办公室里都立上了顽强的仙人掌……

  这些植物都很美丽,但曾有人说过:“最伟大的见解是最朴实的。”所以我觉得最美丽的植物不是高贵的牡丹;不是热情的玫瑰;也不是活泼的紫藤,而是默默无闻的小草。

  小草是种多么普通的植物啊,不论是乡村还是城市;不管是山脉还是河流,到处都有它的影子,可以说它是一位坚毅的旅行家啊!

  而且它还是植物中的雷锋,在乡村,牛羊漫步在草地上,不时啃着香甜的草;公园里,孩子们在草地上快乐的玩耍;沙漠中,小草与树木们一起守护着珍贵的绿洲;森林里,小草为动物们提供伪装;平原上,小草遮盖住兔子的小窝;遗迹里,小草隐藏着古人们的秘密……

  但是,动物们又是怎样回报它的呢?牛羊们享受完可口的食物后,自顾自的回家休息;城市里,人们把大片的草地铲除,在小草的乐土上建造新的城市;当无奈的小草悄悄爬进别人家的院子时,人们却因为它憔悴的面容,而将它连根拔起……

  尽管生活是如此艰苦,小草却不曾放弃生的希望,而是继续当个快乐的旅行者,做个善良的“雷锋”。

  看到小草这样坚强的面对生活中的困难,我也加快了前进的步伐。

 

    广东中山中山市坦洲镇实验中学初一:黄金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