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友谊的美_700字

友谊的美_700字

2013-08-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生路漫漫,会有所失去,也会有所拥有。而人生如一张白纸,需要我们在走这条漫路中,为它添色,为它添彩。

  在牙牙学语的岁月中,我就被父母推送进了幼稚园。陌生的环境,陌生的面孔,还有陌生的话语。虽然老师那般的和蔼可亲,但是,三面白壁又使人觉得如此压抑。只有,同样的嫩稚的朋友,才使我在压抑中得到“光明”。

  在那时,在那里,我曾与伙伴手牵手,曾享受那山般的玩具。你搭这边,我搭那边,不一会,没有“安全认证”的堡垒,便显目地呈现。这时,再从滑滑梯下落过程中,我感到一阵风——好美的风,它带来了快乐。

  时光在点点滴滴中穿梭,不知不觉就进了小学的校园,一切都是新气象,总觉得自己真像大海中的一叶小舟,那么孤单,那么寂寞。但新的朋友同学又似无处不在。课前我们一起预习,课中我们认真听讲,课后我们聚集玩耍。

  不论是当初石墩上的脚印,还是草坪中那道被我们调皮地踩得颓秃而无辜的路,都已烙下深深记忆。天那么蓝,像上了一种颜色——好美的颜色,它带来了充实。

  辗转反侧,飞逝光阴从不停息。记忆在沉淀,回首时,有一股力量把我推向前。我再不是以前的小朋友了,再没有那般天真无知的想法了,再没有无拘无束,我长大了。眼看镜中,已是青少年的我,显得有些疲惫。忙得昏天黑地,在紧张的学习中快喘不过气。

  但是,总会有繁星映空的那一天,正如身边的朋友,在重重压力下送来欢歌,递来笑语。我们同时仰望星空,谈天论地,品头论足。考试失利时,朋友鼓励我;悲伤无助时,朋友安慰我;荣幸获奖时,朋友祝福我。不论怎样,我们都会手牵着手——好美的手,它带来了温暖。

  哦,这就是友谊,喜同我享,忧同我担。给我温暖,支持和力量,让我感受生活的美好。

  友谊啊,好美呐,友谊啊,在身边,好美呐,在绽放!

 

    六年级:卡布奇诺式爱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