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西湖_600字

西湖_600字

2013-08-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爱美丽的“西湖”,我爱雄伟壮丽的“人民大会堂”,但是我更爱这无边无际的大海!

  早晨,太阳从东方升起,碧蓝碧蓝的海水变成了红色的了,

  好像一层红布蒙在海面上。有的人在那金色的沙滩上跑步;有的人在那沙滩上做操;还有的小朋友在那放小船呢!

  中午,太阳当头照。阳光照射在海面上,金光闪烁。这时,一艘轮船向这里开来,船头飞溅起来的浪花,唱着欢乐的歌。有的人在海边吃饭;有的人在海边捡贝壳,贝壳的形状千奇百怪,五颜六色;有的小朋友迎着海风在那里放风筝;有的小朋友在那里用沙在做金色的城堡,漂亮极了;有的人在游泳,大人没有带救生圈,小朋友全部都带上了救生圈;有的小朋友在那儿玩耍;有的人坐在那金色的沙滩上面晒太阳呢;还有的人坐在金色的沙滩上一边吃着食品,一边坐在那儿聊天呢!

  下午,涨潮了的时候,海面的景色可壮观了。银白的海浪一个紧接着一个向岸这边奔来。开始,浪花只像调皮的孩子一样跳跃着。过了一会儿,一米来高的大浪一个推着一个奔腾而来。海浪撞击在海边的礁石上,迸出碎玉般的浪花。游客们看了,情不自禁的发出了一阵阵惊叹声!

  过了一会儿,海浪更猛了。巨浪像一支浩大的军队,向大伙儿压来。大家赶紧躲避海浪的压击。过了一会儿,潮水退了,天也黑了,所有的来大海玩的人都回家吃饭去了。

  晚上,大海就更加美丽了!路灯亮着金光,倒映在海面上,闪闪发光。还有许多人在海边的餐厅里,一边欣赏着海滩的夜景一边吃饭、喝酒……

  你说大海美不美丽?

 

    六年级:979601460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