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春雨惊醒了小蛇_350字

春雨惊醒了小蛇_350字

2013-08-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轰隆隆”一阵春雷响起,惊醒了小蛇。

  这条小蛇样子很怪异,它叫拉达,它全身的图案就是一朵朵五彩缤纷的鲜艳花朵,它身长大概有半米长。

  “哈欠,谁呀?打扰我睡觉,哦,对了,春天来了吗?”拉达哈欠连天地问。突然,拉达静了下来,凭着它的蛇信子,拉达很快感觉到气温渐渐上升了,春天来了……

  拉达慢悠悠地爬了出来,爬到了弟弟家。拉达问弟弟:“卡达,你这个冬天过得怎么样啊?”“就是那阵雷把我给弄醒了,我还没睡够呢!”卡达不满地说。

  拉达开心地爬回了家。一路上,它发现树叶绿了,闻了闻小花,真香!它吃了几口小花和小草,真甜!蝴蝶和拉达打了个招呼。拉达钻进草丛,用露珠清洗了一下光滑的身体,洗去了冬天的寒冷,它感受着春天的气息。

  拉达心满意足地想:明天我就可以参加弟弟的生日宴会了,我要送它一只小兔子,还有……

 

    五年级:唐嘉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