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我爱春天_300字

我爱春天_300字

2013-08-09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知不觉,春姑娘已经踏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了我们的身边。我似乎感受到了春天的气息一步一步在向我们靠近。

  春天最有特色的当然是花啦!你看,桃花像害羞的小姑娘在开放着,迎春花笑着在对我们说:春天来啦!春天来啦!芍药像朝霞似的怒放着,真漂亮!真是百花齐放!

  树木抽出了新的枝芽,小草探出了头来,大地充满了生机。柳树姑娘披着长长的头发,在河面上照镜子,风哥哥一来,柳树姑娘就翩翩起舞,真美!

  小溪也唱起了优美的音乐一路奔跑着,树叶也发出了快乐的歌声,整个森林唱起了交响曲。小燕子也飞了回来,加入了这场音乐会。

  大树、小草、小花,又开始讨论春天的事情,大树发出沙沙沙的声音和小草、小花说着悄悄话呢!

  我爱春天!我爱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春天。

 

    五年级:南宫凝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