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她,令我记忆深刻_650字

她,令我记忆深刻_650字

2013-08-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她,脸上总是挂着淡淡的笑容,对每个人都一样。她是一个平凡又可爱的小女孩,小巧玲珑的身躯总是让人以为她永远也长不大。她的歌声是那么得甜美。总是在你伤心的时候响起来……

  我还清楚的记得,第一次来的这个学校时,有幸和她成为同桌。当时她热情的对我说:“你叫什么名字呀?交个朋友,行吗?”那声音是那么得甜美,让我无法拒绝。“当然可以啦,我叫唐嘉怡,你呢?”“我叫何婧!”她对我笑了笑,那笑容吸引着我想更彻底的了解她。在她的热情帮助下,我渐渐的熟悉了这儿的一切,也和她成为了好姐妹……

  前不久,我们自己呕心沥血编的“六一”文艺节目被剪掉了,她并没有一味地计较和埋怨,而是一如既往地做自己应该做的事情,保持一份恬淡的心情对待生活。令我们感到意料之外的事情是:她竟然利用周末的闲暇之余写了一封“血书”……那可是一封货真价实的“血书”,书中的每一页都深深的印着几滴血。老师看到这一幕后,彻彻底底改变了以前的决定……

  “痛吗?”望着那双被剪刀剪破的小巧玲珑的手指,我眼里含着泪问她。“一点儿都不痛,只不过是破了一层皮而已,过几天就会好的!”她还是一如既往,嘴角挂着淡淡的微笑。看着她那双手,深深的受伤的印记,再看看她挂着微笑的脸,我勉强地对她笑了笑……

  现实中的我们就应该像她一样,用笑容来对待世界上的每一个人和每一件事,用笑容来面对一切艰难险阻和生活中所有的一切……

  这样的她,怎能不让人印象深刻呢?

 

    陕西渭南蒲城县南街小学五年级:唐嘉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