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学会了感恩_600字

我学会了感恩_600字

2013-08-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2013年4月16日,天空碧蓝如洗,艳阳高照。着名心理教育专家许汉文老师来到我们学校,为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教育课—“感恩我们在行动。”。此次活动他给我们讲了三个方面的感恩:感恩祖国、感恩父母和感恩老师。对此,我也有深刻的体会。

  以前,我只会大声喊:“热爱祖国!”但并没有真正做到。直到听许汉文老师说祖国是养育我们母亲,没有祖国,也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之后。我才明白了:我们是应该大喊“热爱祖国”,更应该用实际行动来践行爱国主义思想,只有这样,才是真正的爱国。

  我小的时候十分淘气,每次吃完饭后,把碗往哪里一放,就出去玩了。每次爸爸妈妈叫我的时候,我总是说:“马上来了。”可是一个马上却需要几分钟。在做这些事情时,我都没有做到尊敬父母,小的时候也就算了,可是我现在已经是一个四年级的学生了,不能再和小的时候一样了。我现在要认真学习,在家里要为爸爸妈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父母叫我时要说到就到,不能拖拖拉拉,还要做到体谅父母。

  每当深夜到来时,千家万户都已经熄灭了灯,进入了梦乡。只有我们的老师窗户里还点着微弱的灯光,他们还在努力睁着疲惫的眼睛,给我们批改着作业。老师,是您教会了我们许许多多的知识和道理,如果没有你们,我们也没有今天这样的成绩。老师,你们辛苦了!

  许汉文老师来到我们学校进行的这次活动,使我深受启发。在此,我要感谢许汉文老师教会了我们这么多的道理,也祝愿许汉文老师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四年级:孟明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