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小狗——盼盼_500字

小狗——盼盼_500字

2013-08-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我到外婆家去玩,外婆家有个非常可爱的小狗——盼盼。

  盼盼有百分之七十是狼血统,所以长像酷似一头狼,它的毛色很奇怪,有的地方黑有的地方黄,耳朵直直的竖立着,两个眼睛圆圆的,警惕地注视着周围。

  盼盼很通人性,也很爱凑热闹。我每次到外婆家,刚进门盼盼就迎上来和我亲热,它舔舔我的手,用爪子蹭蹭我的脚,把头往我怀里伸,就像长年没见妈妈的孩子似的。我下达命令:把爪子拿开!它立刻把爪子收回,我让它陪我看电视,它就跟到房里,跳到我腿上,趴在我身上,面对电视机,专注地看起电视来,还不时歪着脑袋眨眨眼睛。盼盼这滑稽样儿,谁看了都会笑到肚子疼。

  盼盼呀,总是那么调皮。每次给它喂食,它都是吃吃饭,舔舔我的手,吃吃饭,爪子在地上蹭蹭,吃完了就神气地摇摇尾巴,像是在说:吃得真饱!

  我和哥哥玩拔河,盼盼就在旁边看,于是,我让它代替我,我当裁判,盼盼用嘴咬着绳用力拉呀拉,可好笑了!盼盼输了,也累了,跑到旁边直喘气。盼盼不玩了,我带它去玩电脑,我打开一个狗的画像,盼盼看见了“汪汪”直叫,趴到电脑上去舔,我轻轻抚摸着盼盼的背,怜爱地说“盼盼乖,盼盼听话。”

  盼盼就是那么可爱,那么惹人喜欢,我把它看成是我的朋友,是我最真诚、最友好、最快乐的伙伴!

 

    四年级:汤乐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