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景作文 > 美丽的秋天_350字

美丽的秋天_350字

2013-08-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秋天来了!秋天来了!树上的树叶渐渐变红了,果园里的水果成熟了,苹果红扑扑的,像是小姑娘笑红了脸。菜园里的蔬果和五谷杂粮都十分饱满,农民伯伯的脸上露出了快乐的笑脸,一滴滴的汗水从农民伯伯的脸上流了下来,这告诉了我们没有劳动就没有收获。

  花园里,在秋风中黄澄澄的菊花不时频频点头,美丽极了!火红火红的枫叶就像一枚枚邮票,飘啊,飘啊,飘走了夏天的炎热。在茂密的森林里,小松鼠在松树下找掉下的松果,准备储存到冬天吃,小青蛙在池塘边挖洞,准备等冬天进去冬眠呢!农民伯伯在田野里收割粮食,准备储存到过冬时吃。

  我非常喜欢秋天,因为,秋天是一个五谷丰收的季节,又凉爽又美丽,不过,我最喜欢的是秋天的景色和姹紫嫣红的花朵,我最喜欢秋天的花朵了!十分美丽!

  花园里,姹紫嫣红的花朵中五颜六色的蝴蝶在飞来飞去,真像在花丛中捉迷藏呢!这就是我最喜欢的秋天。你们说美丽吗?

 

    三年级:严玉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