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想象作文 > 人类的希望_550字

人类的希望_550字

2013-08-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2948年,我已经是一位科学家了。而世界人口已经达到134亿人口了,再过几年,世界上就会容不下更多人类了。

  各个科学家们都希望人类可以移居,2948年的4月19日世界各地的科学家们都在研究一种种子,让这种种子能够在没有氧气。各种温度等条件的地方生存,因为人是不能没有氧气的,可是,他们都知道,树木没有了空气就会枯萎,所以有很多科学家都失去了信心都觉得这是天方夜谭。

  在2949年的10月1日,在这一次的国庆节有着不一样的事情要宣布。

  只见国家主席和各个领导讲完话后,又上去了一个人。我定睛一看,原来是我的好朋友Q博士。一见是他我就知道他又有一项惊天动地的大发明要宣布。

  不听不知道,一听吓一跳呀。

  他这次的发明竟然是不需要氧气和可以适应各种温度的花草树木,说我们人类到其他星球上生存有了希望。

  全场大声欢呼起来。

  此时我的心情是激动不已呀!想到我们人类终于可以到其他星球上去光顾,我在黑暗中找到了一些光明。

  在以后的7天里我们在大量的克隆这些种子,总共克隆了有68亿颗种子了按计算两个人一起用一棵树已经差不多了。

  在10月29日,人造飞船上都是这些种子,他们准备把这些种子洒向火星。水星这两颗星球上。

  在10点34分飞船准备发射了,现在已经在倒计时了10、9、8、7、6、4……。:“发射”在这艘飞船上寄托着134亿人的希望!

 

    三年级:刘海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