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暑假征文 > [2013暑期征文]家_600字

[2013暑期征文]家_600字

2013-08-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家

  每个人都有一个家,有人说家给他压力;有人说家给他烦恼;我说家给我快乐!

  暑假的第一天,妈妈买了许多玉米,我看了直流口水,心想:这么多玉米,今天一定要吃个够!妈妈看穿了我的心思,说道:“想吃玉米,就自己煮!”于是,我自告奋勇地去煮玉米。先把玉米去皮,拔须,洗净,接着放进锅里,然后往锅里加水,最后把锅放在电磁炉上煮。一切准备就绪,就等着吃玉米了。

  在等待中我很无聊,寻思:反正玉米还要煮很长时间,不如先玩一会儿电脑吧!心动不如行动,我打开电脑玩起了游戏。谁知,我这一玩就入了迷,不知道过了多久,一股焦味扑鼻而来,此时我玩得正起劲,大脑几下就把那味“清理”掉了。直到焦味传到了妈妈的鼻子里。我才被妈妈从游戏中拉了“回来”。闻着那满屋子的“香焦”味,看着那焦炭一样的玉米,我胆怯地望着妈妈。爸爸过来看见黑不溜秋的玉米,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我们也情不自禁地跟着笑了。后来,妈妈不仅没有责备我,还把焦玉米的照片发到了微博上,点击率竟然暴涨!我们全家为此乐了好几天!

  煮玉米,小小的一件事竟然通过我这双“灵异”的手而被“升华”了,也诠释了一句话——一一心不可二用。我的“专一”,爸妈的包容,都体现在了那被烧烂了的锅底上;我的贪玩,我的厨艺,被那煮焦了的玉米体现得淋漓尽致。这件事,虽然因我的一心二用而没能完美收场;但我从中领悟到了一些道理,也给我带来了很多快乐!

  这就是我的家,一个总会给我带来意想不到的快乐的舞台!

 

    六年级:肖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