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暑假征文 > [2013暑期征文]南极奇观_750字

[2013暑期征文]南极奇观_750字

2013-08-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日盼夜盼,这令我目盼心思的暑假总算到了,夏天里,人们最向往的就是凉快了,所以,我来到了“南极”。

  所谓的“南极”,其实就是位于香港的“南极奇观”。这是一个仿真的南极,可以让游客们遨游于冰天雪地,近距离接触南极的生物,领悟南极的美!

  我们一家四口在骄阳似火的夏日一同来到了“南极奇观”。还没进大门,便有一丝寒意迎面袭来,让我顿时打了一个寒颤,还好我们都有携带外套,以备不时之需。排着长龙般的队列,经过漫长的等待,总算进来了。我们首先要穿过一个拱形的寒冰洞穴到达企鹅小镇,在拱形寒冰洞穴的两旁,矗立着两只体形庞大的企鹅守护者的雕像,简直活灵活现。进入了企鹅们的领地,一只只企鹅们立马跃上了岸,有模有样地甩着身子,展示出它们活泼可爱的一面,让人忍不住驻足观看,但我实在是无法抵挡这零下几十度的低温,只好挥别企鹅们,先行离开了。紧接着,我们又在雪狐列车的传送下,看着那一幅幅栩栩如生的图片,到达了可爱的雪狐们的居住地。刚走下车,在我们头顶上方,刺骨、冰冷的雪花飘落下来,更增添了几丝冬天的气氛,让我不由得感到自己身处严冬。令人惊叹不已的是,远处有两只小雪狐在追赶、嬉戏呢!我连忙拉上姐姐,径直奔向那边,好在我们及时用相机记录下了这一刻。然而,更精彩,令人心惊动魄的时刻到了,一只小雪狐不慎跌倒在斜坡,滑了下去。一些认真观看的外国人甚至激动得尖叫了起来,但看着摔倒的小雪狐,没有人的心情能够放松下来,我们多么想前去抱起可怜的小雪狐,但我们之间隔着一道坚固而厚实的玻璃。此刻,一名驯养师走了出来,抱起小雪狐,并轻轻地抚摸着它,大家的心头大石才就此放下,我才就此依依不舍地离开。

  温度逐渐上升,但活泼可爱的企鹅依旧在我脑海里无法泯灭;灵巧、敏捷的小雪狐仍然在我记忆中奔跑,我乘坐雪狐列车,寒冰洞穴也在脑海中回荡……

 

    初一:郭嘉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