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暑假征文 > [2013暑期征文]“打工赚钱“记_1000字

[2013暑期征文]“打工赚钱“记_1000字

2013-08-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妈妈要出去办事,没有时间做家务。于是妈妈就把这个“光荣”的任务交给我了。我极不情愿,就找了一大堆借口推辞。

  妈妈只好使出绝招了:“你的零花钱快要用光了吧?想不想找个机会赚点零花钱啊?”

  我想起我的口袋空空的,爽快地说:“好!”

  等妈妈出去了之后,我盘算着从何入手。于是,我就列了一张清单,这样能看清一点,不用那么手忙脚乱了。

  首先,我开始按照清单开始大干一番。我决定先从最简单的开始——洗碗。我拿起洗碗布挤了一点洗洁精,马上刷碗。我用手托着碗底,油垢粘在我的手上。我拿起洗碗布用力地擦碗的表面,这才干净了些。平时要是让我触到碗上一点儿,我一定会抓狂的。但是,现在我想不碰到都难了。我洗完碗之后,深深地吸了一口气,看看手表——我已经洗了二十分钟了。

  我又再次拿起清单,看看下一个任务——洗衣服。我觉得洗衣服很简单,因为根本就不用用手洗,直接用洗衣机洗就可以了。我打开洗衣机的盖子,把衣服放进去,按了几个按钮就可以了。洗衣机洗衣服的时间我就可以充分利用。对了!可以去趁此去煮饭。但是说简单我觉得不是很简单,因为我没试过;说难也不难,因为我看着妈妈平时做饭好像很简单。我回想起妈妈做饭的时候,于是学着妈妈用杯子装了三杯米倒进电饭煲。然后把水倒进电饭煲,淘两次米把米洗干净,再次装水进电饭煲里,关上电饭煲的盖子,插上插头就可以了。

  要饭熟也要等,熟了它自己也会保温。洗衣机洗衣服也要好长的时间,离洗好的时间还有很久。我就提着半桶水,拿着一块抹布去擦窗户。我站在凳子上,慢慢地擦,玻璃窗总是好擦的,我擦着一面又一面窗户,边擦边想:“我现在才发现我家的窗户怎么这么多?”

  等我做完了所有的活之后,我从橱柜拿出四个碗,再把菜端出来。

  “叮咚!”门铃响了。

  “谁呀?”我大声地应着。

  “我呀!”一个熟悉的声音从门缝里钻进来。

  原来是妈妈呀!我一打开门,我就喊“妈妈,妈妈——”

  说着妈妈就检查了一下我干的活,笑着说道:“这是给你的奖励!”说完就拿出一张二十元。我傻笑着把钱接了过去。拿着自己赚的钱,心里像吃了蜜一样甜。

  经过这一次的体验,我不仅得到了奖励,我更体会到了:我才做了一次家务就那么累了,妈妈每天都要做家务,那就更不用说了。我要多替妈妈分担一些家务活,减轻妈妈的负担。

 

    初一:陈思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