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暑假征文 > [2013暑期征文]暑假补习班_450字

[2013暑期征文]暑假补习班_450字

2013-08-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年暑假,没有让我像以前那样闲着了!我的成绩不大多好,所以哥哥给我报了补习班。

  刚开始,我不大情愿去上,但哥哥还是领着我去了,上了几节课我渐渐的喜欢上了那个地方,虽然我在那里住校,吃饭学习,但还是很不错的。每天都和自己要好的同学在哪儿高高兴兴的上课、下课和一起玩耍,是多么令人快乐的时光啊。

  在那补习前我连英语都不会读,不过经过这次补习我会了不少的知识呢,这一点我很庆幸的,英语也会读了。开始,上课时我连手也不敢举,不过经过老师的帮助下,我渐渐的和老师熟悉起来了。有时我们放学后就和老师一起在门口吹着小风一起聊天,真的很快乐·开心。

  马上补习班就快结束了,说句心里话还真的有点舍不得呢,想着我们每天在一起学习,在一起开心,在一起吹风,真幸福呀!真的好想在补一个月多好呀,不过这次收获还挺多的,嘻嘻!

  经过了烦恼的学校生活,又到了快乐的补习班,让我感受到了我的生活有悲有喜,有快乐和忧愁,我的暑假生活就是这样。

 

    六年级:陈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