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暑假征文 > [2013暑期征文]这个暑假让我学会接受挫折_600字

[2013暑期征文]这个暑假让我学会接受挫折_600字

2013-08-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放了暑假,大家个个都是喜出望外。而我这次却加入到了不开心的行列。

  这个暑假我想了许多事,它们全部都是学校里的烦心事。

  我独自一个人坐在窗台前,冰冷的月光正在嘲笑我的无能,我任凭金豆豆吧唧吧唧地落到分数少的可怜的卷子上,似乎卷子都在讽刺我的不是,:”这次你被我难住了吧,哈哈哈哈……“我此时早已心灰意冷。

  但,当妈妈安慰我后,我重新认识这次的失败,我只是把它看作一个意外,因为这是我唯一一次的期末失手,对于我来说毋庸置疑是一次沉重的打击。我反省后发现自己有时真的一无是处,只是成绩好点罢了,这个暑假的时光过得尤其缓慢,让我度日如年。但我相信我可以重新开始,我记得我曾在我的作文里写下一句话:一个成功与一个失败的人,他们的区别在于成功的人跌落谷底会努力向上爬;而失败的人只会在在谷底绝望。我本以为失败永远u会发生在我的身上,而不久之后它就来了。这让我知道失败是成功之母,成功的人都接受过挫折的洗礼。

  我想到了老师,我听过赵老师对我们说过一句话,至今都还让我记忆犹新:“每个人都会遇到挫折,但挫折与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敢去接受失败与挫折。”

  这个暑假我想了很多东西,让我走出这次的阴影,更让我学会了接受挫折的洗礼

 

    五年级:刘佳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