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暑假征文 > [2013暑期征文]我最敬佩的一个人_650字

[2013暑期征文]我最敬佩的一个人_650字

2013-08-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如果我有我最敬佩的人,你们猜猜他是谁,猜不出来了吧!我告诉你它就是我的表姐。

  我的表姐今年上高二她的成绩还好,她长得很漂亮。

  有一次,她家里没人,她上我家里去了,到家中她一点饭也没吃一口水也没喝,就到我我卧室去写作业去了,我也正在里面写着作业,她的态度十分认真,她真的做到了胸离课桌一拳远,她放下书包拿出作业本来,直接写了起来,她先写的是英语,她既背课文也写,不一会儿,我在旁边看见她都可以默写了。再想想我自己有时候默写,英语知识多我又不默写变成了抄写了。英语她该做题了,她做每一小题都是那么认真的读每个题的题目。我换位思考了一下老师:”常常考试对我们要求认真审题可我们却不听老师的,而是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做题,要不会的题目就抄答案。她又该做语文了她在纸上写的字是那么笔直,那么优美,再想想我写的字歪七扭八的字真不好看。她又该写数学作业了,她做着做着一下遇到了一个难题她认真地想了半个小时也没做出来,这时爸爸来给我俩送水喝,爸爸看到她垂头丧气的样子便问道:“怎么这个题不会?”她说:“不是,我一定能做出来。”爸爸也没帮她,她在认真读题时她自己又发现一个突破口终于做了出来,她说:”保证还有一

  种方法她用另一种方法很快就做完了。一对结果对了,她的脸上这才有了一丝甜甜的微笑。

  从这我敬佩她是因为他做题认真,对自己的事情高度负责,一点也不马虎,是一个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人。

  只要自己努力、坚持不懈地去做某件事认真对待没有自己做不了的事,还要有她一丝不苟、聚精会神、专心致志的态度做什么是都可以成功。

 

    初一:吴佳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