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暑假征文 > [2013暑期征文]我和蝉的那点事儿_800字

[2013暑期征文]我和蝉的那点事儿_800字

2013-08-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和蝉的那点事儿

  一阵狂风过后,我家窗纱上落了一只蝉,我眼疾手快地抓住了它。

  它圆鼓鼓的眼睛,大大的鼻子,鼻子下方有一个又细又长的“吸管”……正当我观察着它时,它的又细又长的腿把我的手指抓住了。我的目光落在了它的六条大长腿上。只见它每条腿的顶端都有一个分叉的钩子,前两条大腿的中间一节分别有两根“钢针”。我突然感觉我的皮肤有点刺疼,原来,那分叉的钩子已经扎进了我的肉里。我忙用另一只手把它拿开。不料,我的手指上留下来两道“血痕”,好锋利的爪子啊!

  我想试验一下这锋利爪子的力量。我找来一块和它身体一样大的橡皮,它竟轻松地抓了起来,还玩起了转橡皮的杂技。我给它加大了难度,拿来一个比它重好几倍的鱼网,没想到它又用它锋利的爪子把鱼网给勾了起来!我又试着让它的锋利的爪子给我翻书页,它还真能一页一页地翻,最后,它竟然能一次将我的英语课本给翻过来!这可真是锋利有力的爪子啊,怪不得它能稳稳地抓住树干呢!

  我佩服之余,禁不住又把它放在了我的手指上。突然,我感觉我的手指好像被针扎了一下。我赶紧一看,原来,它把“吸管”插进了我的肉里。我忙把它拿开,竟发现“吸管”里还藏着一根“细针”呢!它把我的手指当成了树干了!看来它是饿了。于是我把它放在了我家阳台吊兰的身上。它很快将“针”扎进了吊兰叶子里,津津有味地喝了起来。喝了好一会儿,它的“针”终于从吊兰里拔了出来。我又把它放在芦荟上,可它只尝了几口就不喝了。这是怎么回事儿?我掐了一点芦荟尝了尝,芦荟的汁又粘又苦,我又尝了尝吊兰的叶子,虽然有一丝苦味,但青草味儿很浓。原来,蝉还是一个“挑食”的家伙呢!

  不幸的是,过了两天,蝉就无力地死了。妈妈说大自然才是它的家,家养养不活它。

  虽然我和蝉只相处了两天,但是它给我带来了很多乐趣,让我增长了见识。我很感激它,怀念它!

 

    四年级:刘欣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