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暑假征文 > [2013暑期征文]你比岁月空灵_650字

[2013暑期征文]你比岁月空灵_650字

2013-08-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当我们爱这个世界时,我们便活在这个世界上。

  ——泰戈尔

  泰戈尔,你比岁月空灵,你经得起岁月的检验。你所有的梦在你文字中体现,在暮霭里,在飞鸟里。

  当我看完你音乐性的哲思的小诗,最终终必,终必成空。在这个暑假,我看了你的《飞鸟集》,你的诗像孤独的星,使得黑夜里的旅人。频频回首。你想象着云淡风轻的童真,你从不怪时光老人,改变了你的思绪。因为你知道这也增加了你的经验。

  也许是年轻的你如云影飘去,你却从未怪过时光的仓促。你依然会像孩童一样犯下错误,还会错的那样美丽。

  如果有一天你变成了一棵树,高大青葱,你会开满朵朵花,朵朵都是岁月的盼望。那颤抖的叶,也许是你等待的热情。如果我无视地走开,那我身后的将是你凋零的心。

  你的诗,看似单薄而厚重的生命,如月静静挥洒着清幽的月光,似云般默默浮掠着尘世的悲伤。它会给我带来崭新的一切。在你的诗中,我感受到的是清逸、是纯真、是音乐。是哲理。谁说诗和哲理不能混谈?你的诗不会被被岁月抛向虚无的过往,更不会被我遗忘。你对生命有着最赤诚的热爱,最热烈的希望。像一个孩子般的去拥抱生命,你以儿童的视角、纯洁的语言、明快的格调和优美的意境,你的诗能给人带来一个天真浪漫、活泼可爱的儿童世界。你追求单纯、光明、社会平等的理想世界,就像新月一般。

  你比岁月空灵,经得起岁月的检验。

 

    初二:旋转木马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