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暑假征文 > [2013暑期征文]这样的夏天_900字

[2013暑期征文]这样的夏天_900字

2013-08-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当我睡意正浓时,清晨的阳光便洒在我的脸上,我幻想着窗外的太阳定是已经爬上了山顶。夏日炎炎,我躺在舒适的房间里,享受着空调清爽的风,无法言语这是一个怎样美妙的暑假!

  我穿着连衣裙,吃着三种口味的雪糕,坐在沙发上看电视连续剧,这不免有些乏味。所以每天太阳下山之际,我就会提起水壶和姐姐一起浇花。爸爸种了很多花在院子里:菊花都耷拉着脑袋躲在墙角,杜鹃安静地酝酿在桃树下,玫瑰热情地绽放在枝头,蝴蝶兰整齐地排列在门口。我勤快得像一只小蜜蜂,将清凉的水珠洒向渴望汲取水分的花草,偶尔遥望远方的大槐树,闭上眼睛,仿佛有一缕缕白色的芬芳沁入我的心房。

  平时我就是一个小诗人,看到如此美景,我更是忍不住想要用诗句表达我内心的感受,“绿树浓阴夏日长,楼台倒影入池塘”,林中的鸟儿带走黑夜的死寂,巨大的槐树带来了纯洁的焕发。清新的音符悦耳动听,抛媚的花朵芬芳扑鼻,树枝柔软飘悠,蝉的鸣奏动人心弦,它们为我拂去夏日的炎热。

  景美却总是携带着炎热,最令人喜欢的是那每日早起玩耍的小狗,我觉得它是通人意的,它也许是懂得“沉默是金”的道理吧,我很少听到它的叫声,它的名字叫“旺旺”。这是因为爸爸离开姑姑家的时候,“旺旺”就跟着爸爸走了,爸爸说被狗狗跟着可以带来好运气,于是就给它取名叫“旺旺”。这只小狗年龄小,总是喜欢到处跑,平时也十分热情,跑累了就躺着舔自己的身体,到了夕阳西下之时,我们会拿起喷头给旺旺洗澡,旺旺很调皮,身上沾了水就不停地抖,还四处躲,经常窜到花丛中想要蹭掉身上的水珠。可爱的狗屋它不住,总是要跑去车子底下睡着,爸爸开车的时候它也喜欢跟着,有时候还趴在车窗上似乎想要一起去,但把它抱上车时它又只是趴着,一动不动,眼睛里还透着一丝恐惧。

  这个暑假,我和双胞胎姐姐学了乐器,我学的是古筝,我很陶醉古筝那轻盈的声音,但是姐姐总是喜欢在我旁边像锯桌腿似的拉着小提琴,但她自己也很陶醉,我希望有一天我的琴声能够十分悦耳,我就可以伴着美景,和姐姐合奏一曲,相信到时候旺旺也会为我们侧耳倾听,而不是像现在这样四处乱窜。

  美妙的生活会被我一直留在脑海中。童年是心灵的故乡,我要好好珍惜现在美好的时光,其实,这样的夏天,这样的生活,我又怎么会忘记呢?

 

    六年级:范白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