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暑假征文 > [2013暑期征文]家有红太狼_650字

[2013暑期征文]家有红太狼_650字

2013-08-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你说什么?你是说家有红太狼?还是红太狼在你家?快说清楚,都把我搞糊涂了!

  您先别急,这可不是动画片《喜羊羊与灰太狼》中的“红太狼”,而是一个大活人!她就是我的妈妈,说妈妈是红太狼,是因为生活中她像红太狼一样“凶悍”,而又尽职尽责。

  妈妈对我非常严厉,有一次,检查我的数学作业,发现有一道口算题小数点打错了,便让我立即改正。我一边改一边嘟囔“不就是一个小数点吗?这么大惊小怪”“一个小数点,一个小数点能带来多大的失误你知道吗?前苏联的宇宙飞船失事就是因为一个重要数据的小数点弄错才酿成巨大空难!你还不以为然,说着说着,妈妈施展了独门武功,举起平底锅把我降服。我只有乖乖认罪,随后,又“娓娓动听”地说教了10分钟。

  由于妈妈在乡镇上班,每天都很幸苦,早上6点得就起床,洗漱后又叫我起床,为我做好早点后才赶去上班。中午,由于较远,妈妈一般不回来,下午下班后又忙着买菜,做饭,吃完饭后又辅导我的功课,夜深人静后才能入睡。

  妈妈的厨艺可是一流的,你看,夕阳西下,妈妈又在厨房里忙碌,嚓嚓的切菜声、锅铲与平底锅发出的刷刷声,演奏着一曲曲的厨房“交响乐”,音乐一停,香甜可口的饭菜就端上了餐桌,《动物世界》栏目里狼族进食“狼吞虎咽”的场面精彩呈现。

  对了,家里的配角“灰太狼”爸爸就一一不介绍了,主角可是“红太狼”—我亲爱的妈妈。朋友,你家呢,是否也有一个可敬可爱的红太狼呢?

 

    贵州黔西南兴义市兴义市向阳路小学五年级四班五年级:罗用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