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暑假征文 > [2013暑假征文]有趣的游戏——成语接龙_500字

[2013暑假征文]有趣的游戏——成语接龙_500字

2013-08-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不用上兴趣班,我在家里无聊地弄着我的小玩具,突然,我双眼一高,把老妈、老爸叫在一起,叫他们陪我玩“成语接龙”的游戏,爸妈答应了。

  游戏规则是:一个人先说一个四字成语,另一个人接,接不出的就被人拍一下手掌心。游戏开始了,我说:“势不两立。”妈妈就说:“立此存照。”爸爸想了想,说:“照猫画虎。”我立即回答:“虎背熊腰。”妈妈想不起来了,爸爸小声地告诉妈妈:“腰缠万贯。”妈妈就把这个词说出来。我就立即反对:“不可以给别人说!说了也要打一下。”爸爸无奈,只好让我们打了他一下手掌心。

  又轮到爸爸了,爸爸说:“贯朽粟陈。”我又应声答道:“陈词滥调。”这下妈妈可高兴了,她连忙说:“调嘴学舌。”爸爸就说:“舌剑唇枪。”爸爸的话音刚落,我就大喊:“枪林弹雨!”我的声音和样子把他们俩吓得半死不活、哭笑不得。

  妈妈又问:“你刚才说什么?”我说:“枪林弹雨呀!”妈妈就说:“那我就……雨过天晴!”爸爸说:“晴天霹雳。”到我了,可我答不出来,爸爸说:“快点,我等到花儿都谢了!”我急了,急得脸微微发烫,于是不好意思地说:“我不会。”我的收就挨了一个巴掌。

  虽然挨了一个巴掌,可我很快乐,因为爸爸妈妈很久没和我玩这个游戏了,所以我很快乐。

 

    四年级:陈重瑾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