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奋斗的作文 > [PK赛]关于奋斗的作文:有目标的奋斗_650字

[PK赛]关于奋斗的作文:有目标的奋斗_650字

2013-08-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只蝴蝶顺着花香奋力飞去,它扑打着薄如纱的翅膀,一直飞向它们梦想的花朵。它们奋斗着,就如正值青春年华的我们为梦想奋斗一样。

  这是平凡的一天,阳光像猫一样慵懒地趴在我桌面,似乎是因为被我桌上一大堆试卷压得疲累一样。我看了一下手表,原来已经傍晚,我不知不觉地和卷子度过了又一个美好的中午,又再次错过阳光。我用空洞的眼神看着山高的卷子,像被人幽禁了心似的感到困惑和麻木。我想:我这么过人生有什么意义,没有目标,像机器人一样埋头苦做卷子,这是虚伪的奋斗吧。我走到窗子旁,看着楼下健身的人们,心为之一振。

  走,下去跑步吧!我像被施了魔法一样着迷,“咻”的一声重下了楼梯,跑到了小区花园。

  我欢快而又响亮的脚步声像好听的旋律,太阳停住了离开的脚步,用温暖的阳光拥抱着我。我二话不说,用脚一蹬,另一只脚大步跨向前,我张开了双臂,贪婪地感受速度给我的快感及自由。我像一匹幽禁百年的页码,重归自由后不顾一起地向前冲。我顺着柔和的阳光,奋力地快跑。我微笑着,双腿不知疲倦地向前跨,晶莹的汗珠从我脸庞滑落。没有人可以前来阻止我前进,更没有什么可以再次幽禁我的心。每一次加速,每一次的奋斗都是为了更好地明天!我冲破了禁锢,我冲破了迷茫,我像是一直沉睡的公主,我终于清醒了。我找到了我人生的目标——努力前进!

  一次比一次跑得更快,而我收获的并不仅是快乐而且是进步。真实的奋斗开始了!我坚定起了目标,执着地逆风飞去,及时逆风,我也会奋斗到底!

 

    初二:梅敏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