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写景作文 > 小鸡的脚——竹叶_350字

小鸡的脚——竹叶_350字

2013-08-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春天来了,竹根妈妈身上长出了许多笋芽。这些笋芽使劲地钻出了地面,就像地下工人的电钻那样有力,它们左顾右望,瞧瞧这儿,望望那儿,怎么也看不够。它们的穿着也很有意思,外衣黑黑的,头发绿绿的,衣服的领口上有白色的绒毛,好像是蒲公英飘落下来的一样。

  夏天来了,它们脱掉厚厚的棉衣换上了淡黄色的单衣,裤子干脆用短裤。你看,还露出了绿色的肉皮。几场夏雨过后,头上的叶子越来越来多,能遮住太阳,像无数的鸡脚。

  秋天来了,竹子长得很高,黄外衣已经脱掉了。不过长了白白的东西好像又把棉衣穿上了,不让她受风的袭击。叶子也慢慢地落下,好像在说:“主人你不用保护我,我自己会保护自己的。”

  冬天也渐渐的来了,大地盖了厚厚一层的棉被——雪。风一吹雪,倏地一声从树上滑了下来,像从天上掉下来一张大网罩住了地上的竹叶。

 

    二年级:周满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