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幸福就是妈妈的拥抱_1000字

幸福就是妈妈的拥抱_1000字

2013-08-08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常常听人说“母爱似水”,可是平常的我总是嫌妈妈唠唠叨叨,总是感觉妈妈对我不够温柔。自从这次和妈妈一起外出旅游,我才真正体会到了母爱,我感觉母亲的爱好似柔柔的春风拂面,暖人心田。

  暑假中,我和妈妈、外婆一起去云南旅游。第三天天蒙蒙亮时,我们就随旅行团出发前往玉龙雪山。天公不作美,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听导游叔叔说云南晴天和雨天的温差就有10几度,何况是雪山上的雨天,那是冷得像寒冬了。我哈哈大笑起来,现在可是夏天,谁怕冻呀!

  下了车,迎面吹来一阵冷风,我打了个大哆嗦,浑身颤抖起来。妈妈顾不上撑伞,淋着雨,急忙跑去租了件羽绒衣,又怕我有高原反应,给我和外婆每人买了一个氧气瓶,但自己却什么也没买。妈妈笑盈盈地帮我穿好衣服,递给我氧气瓶,紧紧地抱了我一抱。

  坐上上玉龙雪山的大索道缆车,缆车越升越高,我觉得头晕晕的,眉头有点痛,妈妈把我搂在怀里,轻轻地拍拍我的背,给我讲以前爬庐山的经历,鼓励我不要怕高,心里想高兴的事,有可能感觉会好很多。

  到了雪山上,我冷不防地呕吐起来。妈妈和外婆赶紧给我拍背,给我递水漱口,扶我去室内坐下。等我呕吐停止后,妈妈去给我买了一杯热咖啡,就一个一次性的纸杯的咖啡,你猜多少钱?20元!吓人吧?我记得在杭州的来必堡里,一个超大杯的饮料只要4元钱!大杯>小杯,4<20。你看,多大的差距,妈妈就为了让我暖下胃,居然用20元买了这么一杯小小的咖啡,当时我心里觉得好内疚。

  过了一会儿,我感觉身体舒服点了,妈妈指着窗外说:“昕玥,看那块石碑是4056,代表着这里的海拔高度是4056米。要不要帮你拍个照,我点点头。到了室外,风大雨大的,妈妈快速地帮我拍了照片,赶紧又带我回到了室内。我对妈妈说:“妈妈,要不给你也拍个照?我不那么难受了。”我不敢再说下去,因为我的喉咙口堵堵的,有点想哭。妈妈微笑地对我说:“算了,算了,没关系的,只要你的身体好就可以了,我拍不拍照片无所谓的。”然后妈妈又深深地把我拥入了怀中。

  其实我的心里很明白,妈妈不是无所谓,其实她很有所谓,只是她不想让我冻着了。后来,我在走廊里为外婆和妈妈拍了几张照片留念。不过,木头走廊随处可见,未来回忆时根本就记不得这是在哪里拍的照。而4056这是个多么神圣而伟大的数字呀,也许一辈子都会记忆深刻,你曾经到这里来过。

  下山后,坐上去蓝月谷的汽车,外婆和妈妈把唯一的座位让给了我做,只为了让我可以睡上一会儿。妈妈还一边站着一边让我的头靠着她的身上,我再一次地感受到了温暖,感受到了幸福。

  幸福是什么?原来幸福时时刻刻围绕在我的身边,幸福就是妈妈深情地拥抱,妈妈发自内心的爱意。

 

    三年级:1234567892003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